Sunday, May 16, 2010

怀念我玩过的游戏,星愿YoungStar Online(简称YS)

(16/05/2010, 星期日,05.11am,晴)

抽风中》上来怀念一下YS里滴『家人』们

话说好久米来QQ上线了,也好久米上游戏了。。。
不知还有人记得我不。。

今天终于结束了学期,突然想上游戏瞧瞧。。
因为之前卸下了游戏不得不重新下载过登录。才发现不能登陆。。
再上去YS论坛看看。。
才发现YS游戏不能玩了T____T



此外,去年刚format电脑,所有之前存过的游戏图都不见了
泪奔~

所以感叹一下。。
发个日志抽抽风。。
顺便怀念怀念游戏里的点点滴滴...

星愿YoungStar Online (简称YS)是以东方神起、神话Shinhwan、Super Junior、BigBang、FTIsland、SS501等等当红偶像组合画成2DQ版版本,转为粉丝设计的游戏。

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心意的偶像,在虚拟的城市中心一起完成剧情任务,里面不含血腥暴力的任务哦~
以角色扮演及恋爱养成为主,玩家可以在游戏里面换各式的装扮、结婚系统、冒险打怪收集材料、参与社团家族等等~
总而言之就是和心意偶像一起在游戏里经历人生百态吧~


回想从前刚进YS游戏,
一个人都不认得,
只能在寂寞中孤零零滴一个人在摸索的玩。。
(ps。。因为现实中比较熟悉滴朋友大多数都不玩online 游戏或这类滴游戏)

后来滴后来。。

还记得那天是2008年接近圣诞节前后吧。。
一个人在市中游荡。。
突然看到世界有人要“收”??孩子??

好奇之下就试试回复。。

 结果就这样。。额。。
算是“糊里糊涂”滴认了我滴“小小”爹地吧!!!
还记得当时的情况超级乱。。
突然要记得好多滴人名。。
还收到好多滴“见面礼”
(ps.. 当时都不知谁是谁,只记得一直按交易接受红包,后来还因为现实中突然有事,提早下线。T____T在这里忏悔下。。对后来认识滴亲亲家人们。。。)

就这样,慢慢滴认识越来越多人,有我滴小小爹地,forever13妈咪,在在弟弟,木头爷爷,小爱奶奶,葉一一干爹,謎姐(小小爹地滴干女儿),小罐哥(小小爹地滴干儿子),小妖姑姑,可爱姑姑,睽婶婶,希婶婶,猫咪叔叔,锅巴叔叔,chul堂姐,庚前庚后姐夫(最最记得滴“手残”姐夫 =p),懒懒,月月熊堂弟,澈哥哥,懿BUM哥哥等等。。
这些都是我在最早期认识滴家人们。。^___^


  忘了说,他们都是在QQ YS家族群认识。
说起来还挺丢人滴。。
我为了这个游戏才跑去申请QQ,还是拜托小小爹地帮忙。
现在,还是很喜幸爹地滴帮忙才让我加入可爱滴家庭里。
还有,爹地有两个号。。一个是baby ka,一个是在在的秀。
我当时在游戏里被爹地搞糊涂了。。
还以为是两个不一样滴人,不敢喊人。。
叹。。现在想回又是一件丢人滴事。

接下来连续滴两个星期,我都活在“痛苦”中。。
为何??忙着认人!!
因为群里滴家人都用不同的昵称。。
有时隔几个小时就换一次。。
所以当时我都在努力学习认人@o@ 

而且,就在我刚进群的不久,
我滴干姐~謎姐 (后来变成我滴姐姐 ^_^稍后会讲到)带我进另外一个群,
虽然某些原因在之后就退出了。
但是,在那也认识了不少滴人,宝石爷爷,茄子爷爷,特奶奶,小萌爷爷,云姨,寒叔叔,特舅舅,灿灿等等。。还有有后来变成我滴希希舅妈,在在舅舅,兔子爷爷,澈奶奶等等等等等。。。


还有,
最痛苦滴一件事就是。。
我当时还得需要适应群里滴聊天速度!!!!
群里打字聊天滴速度快得我眼睛都跟不上 =.=
我还米回答完上个问题,其他人滴问题就一个一个陆续而来。
忙得我当场脑袋当机,不知该回答哪个。。。


嘛~
再再再后来。。。
謎姐又带我进另个家族群(在在的YS城堡群),在这里有葉一一干爹,小海鱼干娘,腹黑13殿,小爽兒 等等。
而这里群里滴人后来都。。都变成。。额。。
我滴。。我滴公公婆婆叔叔婶婶姐姐弟弟了!!!*^_^*
因为。。我。。我“”人了!!(游戏里滴嫁)*^_^*
就是我滴LG!!!之前认识滴小罐干哥哥。。。


现在回想起来,我其实应该又算是“糊里糊涂”滴被葉爹和小海鱼娘“拐”去做媳妇吧。
∩__∩ 呵呵~

 嘛嘛~
还记得我后来滴亲亲宝贝儿子有问过我如何认识你们滴爹地。
我忘了当时如何告诉你,所以就在这再说多一次,还有我可爱滴女儿也听听 =p
(虽然不知你们能不能看到这一篇。。)
可惜我滴电脑重新format过,否则就能找回我和LG滴如何被叶爹和小海鱼娘凑成一对的聊天记录。
现在,只能凭慢慢回忆后写下。。


话说在某年某天某月某天的夜晚,我一上完课就照常滴上线跟群里打声招呼,
(。。。LG当时忘了我是哪位T___T)
跟葉爹、小海鱼娘聊天。。。
不知怎么聊,他们的儿子就突然上线,可是一会儿就会下线帮妈妈洗碗
(话说我这位以后成为我LG 的,不知为何每次和他相遇就是在他要去洗碗前T_____T)
就突然聊到他们很担心儿子,时常不在线,
不知如何能在游戏里交到LP。。。

结果,聊着聊着。。。。
貌似是葉爹说我是现成的好媳妇?!?
小海鱼娘和謎姐也跟着起哄,说了好多滴好话推销他们的儿子弟弟。。。。=。=

 就这样,
我滴婚事在LG下线去洗碗前,
葉爹,小海鱼娘和謎姐滴推动
糊里糊涂两人定下了。。。


最搞笑的事。。。
我和LG都时常不在线玩。。。
她在现实社会是个刚上初中二,十四岁的少女。。。
(后来我才知道。。。弄得我是老牛吃嫩草似的,呜呜~~)

而且,我和LG滴女儿和儿子。。。
也是葉爹和小海鱼娘认养回来的。。。=。=
        
我算是个不合格滴女儿和不合格滴妈咪 吧。。。
画圈圈。。。


还有好多好多在群里发生滴事情。。
在游戏里的点点滴滴。。
(例如。。丢卡事件,遇到NC事件,打工任务等)
额。。等有空再写下吧。就先这样~~


最后最后,
虽然有过争吵和不愉快滴事情发生,
但是我都是选择性失忆,只把美好的事写下来~

在打完最后一句前,
听到室友说SJ又出新歌了>>미인아(BONAMANA)。。

所以,
就把在几天内写完滴这篇YS游戏里滴回忆纪念放上来。。。^___^ 


另注:
家族关系列单(游戏baby ka爹地写滴)

第一辈:小爱酱(甜甜老公)。韩庚xi(木头爷爷)

第二辈:baby ka ,云,叶一一,在中老婆,猫咪,水泽易寒,糖果,forever13,海砂(甜甜老公认得,我顺便就加进来了),公主希大,花公主,睽

算了我来写吧~都
第三辈:庚澈本底250,波波球(就是我本人哦),辛德瑞拉澈,小罐,玥玥,chul~,懒人成长,我爱谁,庚前庚后

第四辈:精灵,小海0823(截止目前还没上网所以没加入)

应该没有家族关系的:hero木木
还有一个我目前不知道是谁的~提拉米苏


云兔子の家谱(叶爹地那边写滴)

大家长:在中07

我是希范它爹

其子:云兔子 夫人:澈澈的澈澈

大儿子:葉一一 儿媳:小海鱼 (以下素葉一一家の孩子们)

大女儿:Flowers

大儿子:小罐。 儿媳:boboqiu (就是我本人哦)

孙子:ait&s 孙媳:乖乖金小在


孙女:LO赫海VE 孙女婿:爱你e辈子

二女儿:玥謎 二女婿:白雪瑞拉

二儿子:腹黑13殿 二儿媳:我爱谁

宠物:小爽儿 女婿:爱贤一族 孙子:拖把希

干儿子:宝贝西瓜花 干媳妇:辛德瑞拉-澈


大女儿:Rella云 姐夫:水泽易寒

女儿:宝宝爱澈

儿子:宠_hae

宠物:希范 (红尘不到)


二女儿:小海鱼




三女儿:花公主 二女婿:yoonjae的KY

儿子:茄子元



二儿子:在中的老婆 二儿媳:小韩希

儿子:海葵花儿

儿子:狗狗==爱甩饼

儿子:庚本澈底250 儿媳:金Hero

孙子:唯希爱澈

孙女:Kimyesung 孙女婿:爱澈澈のBOBOBO

孙女: 小·耐

从孙:东京。小寳



三儿子:黄灿灿兔子 儿媳:三仟

女儿:神乐

儿子:藝藝~~家的锺云

四儿子:仙界哓玖 儿媳:涙夏

**以上圖片來源於網絡如侵權 請私信球球刪除,謝謝。
Image> Internet .Please advise me to remove immediately if any infringement caused.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