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我与宫廷计二服》『彩云追月』的结缘[一]

(30/12/2010  星期四,18.15pm,阴)

在某年某月某日的中午,我打开电脑并顺便搜搜两天多没进的晋江网站看看文。
突然,发现我的邮件箱有一则最新短信题目
晋江《宫廷计》二服“彩云追月”1213日下午3点,盛大开服!

好奇心的驱使下继续往下看。
短信上写着
晋江《宫廷计》二服“彩云追月”1213日下午3点,盛大开服!
新服9大活动同时上线,彩云追月点燃热力冬日!”


游戏介绍:

《宫廷计》是全球首款以模拟宫廷争斗为主题的游戏。游戏主要的故事发生地在古代皇城禁宫。通过一系列手段在尔虞我诈的宫廷中发展自己的人脉和势力……




晋江《宫廷计》官方网站:请查阅谷歌~^_^
游戏无需重新注册账户。

只要您是晋江用户或拥有盛大通行证,
则可直接输入账户名、密码,进入游戏,亲身体验宫廷争斗

。。
。。。
。。。。

。。。

我没看错吧!!
之前我还一直怨念唠叨着抢不到之前在晋江推出“梦回大清”这款游戏的激活码。
结果竟然又推出新的网络游戏?!?
而且还是发生在古代宫廷式的游戏。

等等。。先不要这么激动。。
边想着,手却不由自主地快速点击网址进入网站。
等我反应过来,本人已经登录注册了人物,来到了游戏画面里,囧。。


好吧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宫廷计,我来了。


ps:以下宫廷计的介绍是来自游戏论坛里的截载。。。

宫廷计作为一款网页游戏,主要针对的是女性玩家。 
游戏是休闲娱乐的方式之一,说通俗一点就是找乐子。 


那么,如何在游戏中寻找乐趣呢? 
1.服饰 
作为一款网页游戏,宫廷计并没有豪华的特效,精美的场景以及人设,但有着成百上千种的服饰可以用来搭配换装,很多女性玩家可以从中得到乐趣。 


2.交易 
三种职业的互补,促进玩家之间的互动,通过游戏,结识很多朋友。 


3. 宫斗 
宫斗是宫廷计的主线,随着级别的上升,高阶官位的人数是有限的。玩家之间的竞争,与帮派之间的竞争都是必须的。 
网络游戏不同于单机游戏,这是人与人之间的游戏。游戏既是虚拟,同时也是现实社会的缩影。每个人都要在游戏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RMB玩家可以在较短时间内达到目标,非RMB玩家则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不追求官阶的玩家可以刷怪,做衣服,布置官邸,交易挣钱。追求官阶的玩家则需要创建/加入帮派,与其他帮派/玩家竞争。


好了,先这样。下次再介绍一下我的这个游戏的点点滴滴^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