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8

刀剑乱舞online游戏 #幸运的一天# #锻到一期尼和江雪大哥#

今天是球球入了刀剑乱舞这个游戏的第八天,球球前七天一直认为自己是个中规中矩的普通审,没想到今天竟然一次过锻出了一期尼和江雪大哥!!

**小夜和宗三!!我锻出了大哥给你们了!!高兴不!
***药研快领乱、秋田他们迎接你家尼酱!

给今天担任近侍的国广小天使来个大么么哒~太谢谢了,今天的球球真欧!


http://touken.youzu.com/
要下载就去官网下载,别去其他网站下载,切记!




说真的,刀剑乱舞这款游戏早在几年前已经被朋友提及,可那时是日服(日语版本),直到推出国服(中文版),球球还是没去玩。只不过,最近看了刀剑乱舞的同人小说+看了刀剑化为人类的模样(帅爆!!< 这才是球球的重点!!

那来说说刀剑乱舞这款游戏是玩什么?
那就不得不提anime常用的梗,一班自称历史修正者的“坏”人?"坏"刀?要改变??历史~
既然有坏人,那就有“好人”,我们扮演的就是被时之政府旗下的“审神者”率领一班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刀剑化身成为的刀剑男士(是的,全部都是男的!重要事情要说三遍!)去打倒坏人,维护历史不被破坏。

不过玩过这款游戏的亲们,就免不了好奇,还有某些玩家脑洞大开,说我们其实是“坏”人,“坏”人才是“好”人?!详情可看http://touken.youzu.com/zixun/5055467.html

当然,游戏本身的玩法没牵涉这么广,就是普通的收集各个刀剑后,升级而已~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一期尼和江雪大哥帅帅的照片~
嗯嗯,大哥说战争不好,那球球还是要把你送上战场升级,笑~

是的是的,天下短裤君皆是你弟 (藤四郎聚起来能围上地球两三圈)

最后的最后,送上第一天就锻出的国广小天使~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去官网下载~(网站见第一张图)


谢谢各位亲们耐心的阅读~
**可以留言和我谈谈哦^^

#刀剑乱舞# #游戏# #女婶婶# #女婶婶# #本丸#


**以上圖片來源於網絡及刀剑乱舞游戏里面的截图如侵權 請私信球球刪除,謝謝。
Images 》from the Internet& screenshot from “刀剑乱舞”game  .Please advise me to remove immediately if any infringement caused.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