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谈谈木内秀信,日本声优

(20/06/2012 星期三,03.31pm, 晴)
木内秀信(きうち ひでのぶ )Kiuchi Hidenobu
这个人,相信各位看过网球王子的亲们都不陌生。。。
本人第一次知道他的大名就是看了网球王子~

他是饰演冰帝里面忍足侑士里的声优。。。


他那把低沉的嗓音在第一次登场时就让我感觉被勾魂了★~★
(哥哥每次在他出场就称呼他为色眯眯的家伙,哥哥说他的声音很geli,baka 欧尼酱╰_╯)

尤其是他每次叫“Atobe”时的称呼,特别萌!啾啾。。。
→_→ 让我怀疑他们两人之间。。。啾啾~


好吧,转回话题。。。
在这之后我也陆陆续续看了不少的动漫。。。
每次credit 出来时,都会不经意地去看看动漫里角色是由哪个声优饰演。。。

结果,重大发现让我大吃一惊。。。
原来他不卖萌时的声音很正常!!!
我都认不出来,失礼了。。。
呜呜~

比如甜甜私房猫。。。他饰演的角色是爸爸(噗,球球完全听不出是忍足的声音!!!)~

如果不清楚的亲们可以上网查查看~应该就 so de su nei, 恍然大悟,或看一下图片就知晓。。。



再看看彩云国物语,他饰演蓝龙莲!!! (抓墙,我认不出是他的声音!!!)
这两个角色的演出让我觉得。。。有点不可置信。。。

他也演出了各种动漫里的路人甲乙丙丁等等,如1999年版本的全职猎人的芭蕉、赏金猎人,咕噜咕噜魔法阵,寻找满月的山川导演等等~

不过比较印象深刻的是我看过动漫里的这两个角色他饰演的声音都是正常的搞笑,很可爱~


**以上圖片來源於網絡如侵權 請私信球球刪除,謝謝。
Images》from the Internet .Please advise me to remove immediately if any infringement caused.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