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记一次见工记 Interview Data~^_^

(26/10/2010 星期二,  6.51pm, 晴)

宅在家已有两个月左右了,每天mao在电脑前悠闲悠闲滴看小说,得空就帮忙做些家务,陪okaasan看动画 (?!!!),偶尔就去冰箱“寻宝”,早些零食吃~~

日子就这样吃吃喝喝看看写写的睡过去了。。。 (旁外语:你确定你不是猪? T___T)

然后。。。

就在上星期三。。。。

我继续如往常一般窝在电脑前快活的看小说时。。。

哥哥突然就叫我进房,然后他的女友就问我有没兴趣做广告设计学徒 O_O

。。。

我耸耸肩,说无所谓可以去试试。
然后,就去翻前两个星期的报纸隔天打电话去问问看,顺便定下interview 的时间后,继续翻滚在悠闲的被窝里。。。
却在星期一 凌晨 (呃。。应该说是在星期二凌晨)5点爬出暖腾腾的被窝, 趴在电脑前慢吞吞的做protfolio和showreel。。。

——————我是做完后两小时顺便看小说的分割线————————

整装待发,
坐在otosan的车里,
跟着去找了一个uncle叫他带路到interview 的地方,
深呼一口气,就这样 “上路”了?!
咳,是爬楼梯。。。按门铃进门。

 在摸摸腾腾,鸡飞狗跳地翻出 一张纸给我填了基本资料,并在一番“和谐”的交谈后。。。。。

。。。。
。。。
 。。


 回家去了!!!
(画外语:是在吃了一碗鱼丸面和一杯milo o)

 。。。
后感

ps: 这个老板?额,怎么说呢?感觉有点不喜欢。要说理由嘛~
就是米理由!(我咋感觉自己傲娇了╮(╯▽╰)╭)

pps: 薪水上只填了RM850。
米法。。。
谁叫它报纸上写明“聘请学徒”。
onisan 在事后问我,他的表情感觉变得不好,是嫌弃我填得过高?!?。。。

ppps: 事后我向onisan 说老板讲我读的这一科很冷门,很难找到工,不好等等blablabla。。。
哥只说了一句,他在压我的工资 。。。ORZ  > o<

pppps:平面设计就写平面设计!!
干嘛要写广告设计!!!
害我以为是关于会动的。。。
结果只是刊登在杂志上的广告,害我摆乌龙,真不爽!!

总结三句

烦恼,不爽,有点讨厌
第一:因为烦上班的交通问题,总不能每天搭巴士上班吧 (星期一至五早上八点三十分上班,下午六点下班;星期六早上八点三十分上班至中午一点)
烦啊!自己米汽车的后果 T_T

第二:那个老板举例说之前有一个很厉害很聪明在一个月就学会了blablabla。。
哥的女友说得对,他那么厉害又不见得他继续做下去!!!
HENG~哼~HENG~ 听到他这么说心情很不爽!!(再次傲娇了╮(╯▽╰)╭)

第三: 给我的印象值(旁外话:你以为是考全职猎人啊!) 是直接不合格,PASS~~
虽说是他interview 我,但是还是有点讨厌他的话中话和语调。BLER~~

米法~
还是要在这个星期等他的通知,看看是否能在下个月上班。
话说我continue 连续写了三天直到三天半了还没等到通知。。。
他是不是要在最后一天才通知?!?

叹~真被他打败了~

\(╯-╰)/

**最后,我已跑去外地Interview并成功了,才打来,真的真的。。。_(:з」∠)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