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评全新版职猎人2011年的观后感

(17/10/2011 11.13pm, 阴天)
今天兴致勃勃地偷偷从公司下载了全职猎人新版的三集!!!
激动啊!!
(ps:老板出差到泰国了,老板好走不送,希望你迟些回来!!嘿嘿!!)

结果,今晚和同事吃完饭回到家,
继续保持兴奋的心情开了第一集看,
开始的片头曲让我感觉还不错,
然后由于第二集才下载到85.2%
所以只是抱着尝试看看开头第二集是做到哪里。。。

结果。。。

啊呜。。。
为何第二集一开始就是考试开始!!!
小刚已经离开鲸鱼岛开始往考场前进!
!为毛啊!!!!这么快!!
我不敢想象第一集是怎么简略删除到第二集一开头就是考试。。。
感觉灵魂从口中出来了。。。

而且,最主要的一点是。。。
我以为全职猎人新版接下去旧版的全职猎人》
小刚和奇牙从贪婪岛使用同行卡去见小刚的父亲》开始蚂蚁篇呢~~

呜呜呜,心情有些低落的我便打了个电话向Onei-chan诉苦,
可想而知我的Onei-chan直接吐槽一句,
我很早的时候就在你的FB留言说是重版的,是你自己不听。


阿布布,打滚~
姐,你的留言留得不清不楚,我怎么看得懂~~
>< (ps: 番外话,这是你自己找借口骗自己而已)

然后,姐妹俩就东拉西扯的说了些不知什么东东的话。
只记得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姐姐向我说米特阿姨的造型和气质貌似不一样了,
她有些不喜欢~

(内心:摊手\(╯-╰)/~
还米正式看,我咋回答你啊,我滴姐~)

*************************************************************

好吧,我继续重拾心情点击第一集看起,结果。。。

阿布布~ 
╯﹏╰
._.//
(ㄒoㄒ)//


第一集情节貌似太快了把,
赶火车似的 。
(虽然本人米看过漫画,只看过旧版的动画,所以只能拿旧版而不是漫画来比较。。)


当年我第一眼一看就像坏人的凯特人呢那?
跑到哪了。。
凯特你不是该冒气冲冲地骂小刚么。。
阿布布!!你带给小刚猎人这职业的讯息呢?
小刚你到底从哪知道啊!!!
鲸鱼岛上的居民告诉你滴??




小刚一出场我就看出。。
小刚你滴头发比起旧版。。
额,有些蛮长滴 o

新版的小刚

还有,你和你老爸年轻时的钓鱼坐法咋一样样滴?
有其父必有其子么?

坐姿。。。
〒_〒戴的那顶草帽。。。


米特阿姨经营的酒吧呢?!?
埋去哪个角落了?
咋变成在市集卖鱼?
阿布布~~

卖鱼~卖鱼~
新鲜出炉的鲜鱼~~@@

沼泽巨无霸大鱼咋是这样滴颜色~
神秘感不见了,色泽太亮了,好像神奇宝贝里的动物。。。
阿布布~ (ps:旧版比较暗淡,好把,只是我个人看法~)

新版沼泽巨无霸大鱼

反观我有些看不出我姐说的米特阿姨有哪些改变,
只是新版的米特阿姨。。
你咋穿的衣服有些淑女型了~
阿布布~

新版的米特阿姨

不过,看久了。。。

嗯,可能我有些明白我姐的意思了,貌似新版的带给我有些『你好年轻哦』的感觉。。
还有我和我姐当时看的是广东版的全职猎人,
所以米特阿姨广东版的声音~
说真的,额,搔搔头,怎么说呢~
广东版的声音配上旧版的造型》》
有那一种feeling,妈妈的感觉吧。。

旧版的米特阿姨

新版的。。
额,可能旧版的太令我印象深刻了,
所以可能还feel不到那一种感觉吧~

说起来,我貌似印象中旧版米特阿姨有戴碧绿色的耳环哦。。。
尤其是米特阿姨戴着金的那个手镯?!?
咋我觉得不特出滴?
米有美感。。
(ps:可能旧版的片尾曲让我对这个手镯印象深刻。。所以,耸肩~)



还有。。
当camera拍到米特阿姨的妈妈,即小刚的婆婆~
啾啾,我突然笑出声来~
咋感觉婆婆你变矮了,脸也变得圆碌碌滴,好可爱哦,好想捏一捏⊙﹏⊙‖∣°
啾啾,米有我印象中婆婆慈祥滴感觉了。。


新版米特阿姨的妈妈

说到小刚的家。。捶地。。
小刚!!!我要你住树屋啊!!
米有滴话咋能让后来的奇牙觉得你家的特别之处!!
我表你住山顶上,变成鲸鱼岛山顶上。。
还喷着烟。。呼吸。。OH NO!!!

::> _<:: OMG!!!
新版小刚的家~
另外,小刚家的那张照片。。
本人的感觉。。
,你滴眼睛还蛮的。。@_@

旧版的金感觉米这么大的眼珠,新版的就。。。

还有还有。。。
小刚的动物朋友呢??
米来送行,变成鲸鱼岛的居民了。。。
我那可爱的狐熊呢?
阿布布,你躲到哪个深山野岭去了?

新版变成鲸鱼岛的居民来送行
旧版的是小刚的动物朋友来送行


旧版小刚帮雷欧力的那一段不见了。
阿布布,我想看那个小刚pass苹果给雷欧力那一段。
呜,萌啊~阿布布~
(番外话:吐槽,如果全都照回旧的,你也不用坐下来看了)

个人觉得新版雷欧力第一次登场就让我觉得是【金鱼叔叔】驾到!!!
好诡异的笑容 O.o
有点毛骨悚然。。。


接下来,直接拍到小刚跳上船,直接卖。。
咳咳,是载去参加猎人考试。。

*****************************************
还有。。酷拉比卡
你那看到蜘蛛就冒红眼的那一段呢。。
直接变成是在船长问问题时,你叙述出来中途中才变红眼。。
囧。。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你拿叉插蜘蛛
然后我还记得旧版那个蜘蛛在被叉丢到柱子上还能好端端地爬走。。阿布布。。

********************************************************************

或许,有些人米去留意其他的角色~
可是当年的我看全职猎人旧版时,也蛮迷猎人里其他配角的角色~
船长啊,船员啊(被小刚救起的那位),魔兽一家等等。。
所以说真的,比起主角,我会有些更在意配角们。。


来说说第一集的旧版新版


旧版的船长(左手边)新版的船长(右手边)

新版的船长


旧版的船长。。
啊呜。。我蛮喜欢的》
那个有些坏坏可爱的船长,拿着酒瓶半开半眯着眼睛时问主角一行的那个神情~
呜~还有还有船长驾着船唱着歌的那一段(遇到暴风雨时)
啊呜!!!*——*(星星眼!!)

新版的船长。。。。。。。。。
我咋看到是一个酒鬼阿叔大伯。。
肥肥的船长,给我的印象好像吃饱就睡懒觉的样子~
米有一些精明威武,会管理手下的一个船长。。
阿布布~有一点点失望哦,点手指滴说~
阿布布~船长大大,你咋能怎样!!
还我精明英明的船长!!


*********************************************

还有还有。。阿布布!!!
这里新版的船员
啊呜,你们咋是这样的,尤其是被小刚救起的那位!!!
旧版里的是让我感觉有些坏坏感的男人~
可是这里新版的。。。
阿布布~你好懦弱的感觉啊!!!
哭!!这里我还是去抱头去看旧版的船员好了~


新版的船员

另外,船长质问小刚,雷欧力和酷拉比卡的那一part为何要当猎人。。。
我有些米有feeling~
阿布布,说不出是什么feeling~
感觉旧版的那一段feeling比较好~


最后一part
小刚跳下去救起船员,抱着船员看着他的脸那一段,昏过去了?!?
。。。。叹,好把~我不知该怎么说,带过~

船员君~
你真的。。。好弱哦T_T
片尾曲。。。
带过。。


***
接下来再说说新版带给我全新的感觉把~


我个人觉得,开场说的那一段开场白,什么珍兽,秘境的。。
很好~有带出HUNTER这一行业的神秘感觉,赞 ↖(^ω^)↗
(球球还是喜欢旧版)
**不过,网站上有人觉得是抄袭海贼王的片头。。。呃。。。


主题曲和配合主题曲的画面之间变动转换的scenes,还不错,赞一个~(球球还是喜欢旧版)


中场休息,教猎人文字,不错,唔,還是弱弱赞~

新版缩短得来、快、简洁、一目了然、色彩鲜明、光效十足~
最重要的经典,最主要的对话还保留和有些镜头捉拿得还不错~
继续赞~(球球还是喜欢旧。。。版)

人物表情,额,比较cute,可以看得出明显的情绪~
赞~ (球球还是喜。。。旁白:PIA飞,你够了)


接下来,个人觉得剧情方面。。。

新版注重在鲸鱼岛上的居民,蛮多人的。
他们之间的互动,性格蛮和蔼可亲,和睦共处的
(ps:比起旧版,我只记得动物之间的“和蔼可亲”。。。
有时会忘记鲸鱼岛上还住着“人类”这一种族。。=^_^=)

米特阿姨在房里和小刚的对话,
米特质问小刚为何会想去当猎人,
而小刚的回答是想知道“猎人”这一个职业会让金做出抛妻弃子的行为,
究竟是怎么打一个职业。。。


最后,米特阿姨从懊恼神情到放下后,说出的那一番话:“你果然不愧是金的孩子”

嗯嗯,蛮温馨的。。不像旧版的米特阿姨有些赌气和无可奈何说出最后一句话。。
说真的,旧版的让我觉得有些心酸,心情有些沉重。。(*> .<*)
(球球果然还是喜。。。旁白:无力,继续说吧!你喜欢旧版!!!)



还有,米特阿姨和小刚打勾勾那一段~
也很温馨~
ps:也让我有点觉得卖萌是可耻的哦


酷拉比卡和雷欧力回答船长的话,他们之间的互动
(一个坚持酷拉比卡要礼貌的称呼他,一个要他向侮辱他族人的话道歉)
从这里可以看出他们个人的性格,嗯嗯,也不错
(尤其雷欧力说起“金钱是万能的,就能得到一切”,无论是旧版和新版我都很喜欢哦~
不过新版讲解得比较详细。。如:驾高级车,拥有大房子等。。哈哈(*^_^*))


小刚,酷拉比卡和雷欧力成为朋友的那是一大经典啊。。
啊呜~感动啊!!
尤其小刚反问酷拉比卡和雷欧力那一part,你们两人不是抓住我么?
啾啾,萌啊!!

***************
总而言之~
无论怎样,我个人的观念关于新版和旧版之间是不能比较的,都有自己的特。。。点~(ps:虽然旧版中的细节在新版蛮多都被删除了。。阿布布>.<)


但是,现在新版才出到第三集,我会继续慢慢追下去。。
从不同角度去看看,尽量逼自己不拿旧版和新版比较~
当作自己是第一次看,给新版一个全新的机会~
嗯,捂着下巴~再说吧~

全职猎人2011年的新版希望你继续加油,做到最好。。
不要又到半途给我停哦~
否则我会画圈圈诅咒你的。。
最好到蚂蚁篇后啦~


还有。。蜘蛛的各位成员~
啾啾~~我耐你们哦。。快快看到你们登场把~ (流口水等待中)

***ps:以上纯粹是我个人意见~各位可以留言给意见,但是表人参语言攻击哦~谢啦

PS: 某些图片来源》球球从video截图下来+
某些圖片來源於網絡如侵權 請私信球球刪除,謝謝。
Images> Internet .Please advise me to remove immediately if any infringement caused.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