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超High的一天》》我爱你,网球王子!!!

(19/03/2011 星期一,8.36pm,阴)

啊呜!!!!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超High~
总而言之就是春风满面,会不自觉的边走边跳,还会转圈圈的。。。
啊啊啊啊!!!真的好兴奋哦!!!


同事们还问我是不是有人向我告白,还是拍拖~
我只是笑笑不语,把话题带过。
不过,我内心貌似有条狐狸尾巴在那左右摇摆,好想告诉人说~
是滴,我恋爱了,不过是跟网球王子~~
啦啦啦。。。(*^^*)




网球王子~
是我从Form4 陆陆续续地追看到至今。
看的时候心情也跟随着故事剧情高潮起伏不定,一言难尽啊~~
等我有心情再慢慢写出看网球王子的心路过程。。。


然后,在大学生涯时的某年某月某日,
我突然知道网球王子里的声优角色有出专辑,我震惊感叹。。。
下载了随便一首来听听~
结果。。。不用多说。。。
当然是一发不可收拾。。。\\*^o^*//


在昨天半夜,我偶然search到网球王子有“网王祭2011in武道馆声优演唱会,激动啊!!!!
所以美好的心情跟随到今天~~
啾 ~~~^o^


另外,也search到一首“网王祭2011in武道馆”声优演唱会的开场曲》》Love Festival ~~


有四个版本哦,
分为选拔A组(龙马迹部佐伯)
选拔B组(幸村亚久津裕太)
选拔C组(白石神尾木手)
AllStar(ABC组大合唱)~~
Ps:纯子JJ和ATOBE 桑马的声音
啊呜~~裕太的声音好萌啊!!!
尤其是他最后喊的那句,圣鲁道夫赛高。。
(貌似)亚久津仁的声音也好Man 啊!!)


所以~
心情HIGH 到极点的原因是我一整天边工作一边就是在REPEAT 这首歌来听~~


啾啾,先到此为止~
以后继续。。。Yeah!!
We Love Tenipuri !!!

Ps: 各位亲们如果想下载Love Festival 大合唱,可以去搜狗去找找看。。。

**以上圖片來源於網絡如侵權 請私信球球刪除,謝謝。
Image> from the Internet .Please advise me to remove immediately if any infringement caused.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