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迷茫中~~2012年要完结了

现在,已经要接近2012年年尾了。。。
是时候检讨,我这一年内做了什么。。。

第一:很confirm 的事情:现在打工的这间公司不是我想要的,明年三月去完台湾旅行后就辞职。

那么,又引发了第二个问题
接下来,我该做什么呢。。为何我不要继续呆在目前的这间公司呢??
今晚继续type~~ TBC。。。


ps:哇咔咔,我会告诉你们因为想用到TBC这个词, (时常在电影日常中看到这个),所以各种不解释,嘿嘿^^




晚上滚回来,翻找回自己在2011年时写下2012计划,发现好多计划。。。嗯,只有少数执行了~

°
这个球球就要开始检讨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呢?
追根究底,一个懒字作怪~
米有持之以恒的心情去做
突然又发现,原来自己即使写下了这些计划,之后因工作忙得团团转忘记
可是潜意识里还是存在记忆
比如
球球写下了要学习韩文
结果,公司老板突然认识了一个韩国人,自愿来我们公司给我们免费上课?!?
球球写下了要去旅行
结果出国去了北京一趟啦
球球写下了要交男朋友
结果,真的有朋友介绍球球认识一位男生,虽然球球因自身原因和他2-3个月多就分开了~

啾啾,所以亲们还犹豫啥啊?
赶紧在2012年前写下你们的2013年计划,然后摆在显眼地方,每天看着计划一步步实行~
还等什么,别拖拖拉拉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