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世上没有后悔药,人生有多少个5年??

22/04/2013, 星期一,09.23pm,晴

在cari forum 第十三届全国大选特区目录逛了圈,发现个帖子被9千多人view 过,
732个人回复。。。

此帖的题目为“MH同志,让我们团结打倒ML”
啾啾,我心在荡漾着 
好引人注目的题目。。。难怪这么多人围观和回复。。。
兴致勃勃滴围观,必要时手痒想回复。。。
米法,LZ大大在此时开这贴根本就是想被众人SM一番~~

刚开始的page 1 .。page 2.。。好多人在开炮,LZ大大也one by one 回复。。。
可我看到第二页时。。。
我已经不想再看下去了。。。也不想回复

我只单单列出俩个看了就没任何欲望想跟下去。。。
一来蛮多回复的亲们已经说出我滴心声。。。
二来我也怀疑LZ大大是不是来赚积分。。。
严重怀疑中。。。

大家看看我列出的2个:-

1)“你们绝对有这个权力,但是MH希望你们再给我们5年机会,5年后再评断。”

是滴,我们有这个权力,可是你连求人都不会求。。。
卡内基叔叔所说的,凡是用”但是“的,都是否认先前所说的话。。。
哈,也代表你不是希望我们给你5年,而是”要“不是”希望”,要多5年做什么?答案你自己知道。。。

希望是”hope“,有未来才有希望。。。
可我们敢再给个5年么?
5年后你又会给出什么?你只是说5年后再评断。。
只能说句抱歉,有本事列出来啊,表开口给空头支票。。。
一字一句列出来,写出计划,有计划才能行动。。
表只动动嘴皮子,什么叫有眉目,什么叫给多些时间。。。
有凭有据,才能让人相信。

forum 里面有人回复,说:“如果MH今天还像以前那样辉煌,你何必求我们这些小人物?”
这里卖你一句话,“水能载舟,也能覆舟”
已经55年了。。。还不够么?55年已经是一个人出世后,已过完接近大半的生命,套用一句老话”一脚踩进半个棺材里“,还不能得到教训?还不能领悟为何会搞到今天的地步?
事实摆在面前,面对现实吧
还要多个5年,能做什么?
5年后你们再继续反悔,再求给多个5年啊?


结论:世上没后悔药吃,面对现实也不失为一个勇者。

2)“下台并不能解决问题,我们有55年的经验,怎样都会比ML好。"

啊哈,看到这句话我笑了!55年经验代表会操作么?那不给多你5年也无关系呀,你干嘛还要求?
什么叫“怎样都会比ML好。”,抱歉,这句话我看到“人参”攻击。。。
你难道不知道“经验是累积出来的”么?不知道“有一才有二,有二才有三”,你滴55年经验也是从零数字数起,一、二、三、四。。。五十三、五十四、五十五吗?

下台并不能解决问题,反问。。。在台上你们就能解决问题。。。55年了,其中一项的问题》》“统考”,貌似十七年了,我只看到十七年了都米解决。。。
十七年后的要到大选的今天才突然下足功夫去做功课。。。
再卖你一句话,“临时抱佛脚”是要不得的。。。

结论:有舍才有得,5年而已,表现在才打滚卖萌求投票,让给别人一次机会呗~↖(^ω^)↗


PS:搬用金庸爷爷《笑傲江湖》里的一句话,我觉得蛮适合总结的
“你也是条直爽的汉子,若不行那船上害命之事,倒也不失为一条好汉。哪像岳不群坑蒙拐骗靠阴谋诡计夺取权力,是伪君子,是真小人。。。
要做好汉子?还是伪君子?真小人?
呵呵,答案自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