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用墨汁,请先摇一摇~不摇??墨汁会没效力的哦~

03/05/2013,星期五,08.38am,阴

答:
小学至中学初三前上华文课,老师都会要学生每个星期教作业》》写打开中楷,书法
相信每个人都有这种经验吧~

写完中楷后,两掌一定会有几处弄得脏兮兮,用了肥皂水洗后,指甲缝也会留下墨汁痕迹,隔天上课同学朋友一看,一定知道你是通宵才赶功课,写书法@@

可过了2-3天后,一定会消失不见墨汁踪影~~
啦啦啦~~~

为何我会突然写道写书法和墨汁??问题在下面,请耐心看下去~~

回归正题~

前几天看到报章上写道,投票时会使用不褪色墨汁涂在食指上~
阿勒??『褪色』『不褪色』???
据度娘解释褪色为颜色失去鲜艳;变得暗淡。
那,不褪色不是代表墨汁涂在手上,颜色不会失去鲜艳;变得暗淡?!?保持新鲜亮丽??

接下去读,内容加以写道,这些墨汁至少能耐7天,不会褪色。。。。
不会不会不会不会
不会不会不会
不会不会
不会
褪色???


是不是真的???食指7天内仍旧保持不。褪。色。
哇!!!好奇,政府从何买到不会褪色的墨汁???啊呀!!!一定很贵,用了很多钱买了这个配方~~
如果加以研究,用在美甲指甲油上面,厂商不是会赚翻咯?!?
纹身也不用愁咯,不会褪色~~各个商店一定会提供不褪色纹身服务,美眉们一定会疯狂掀起纹身风气,带动马来西亚经济膨胀!!!
哇!!!看到$$$$$$进来了~~

结果。。。。
这则新闻在没几个小时就被人在相隔几小时后就接获投诉,很容易被洗脱。。。甚至用清水纸巾轻轻一擦,就没了!!!

大失所望,我就说呗,小学到中学足足八年载的时代使用墨汁写书法,八年墨汁熏染~墨汁都没在手指留下痕迹。。。
问:不褪色???
官方解释:投票当天,我们依然能检查看到有谁使用墨汁,指甲缝会留下痕迹,请放心,就算洗脱液能用放大镜追查~~。。。T_T|||

请各位看回我一开始写的『答:』

所以,我小学一年级就知道的答案~大人你会不知道如果是普通墨汁会洗后不脱??即使洗后指甲缝一定会留下些痕迹~~过后就没了。。。
如果那个人是在前五天投票,五天时间足够洗手洗到指甲缝的墨汁痕迹也没了。。。。
没了,你用放大镜查也没用呀~

更搞笑的是,隔天报道:
『因为没摇晃墨汁导致容易擦掉』
详细内容写道:点墨前需要摇均30秒。。。
这项报道,牵扯到科学逻辑,液体中大多数含有重要的成分会在停放一段时间后沉淀到底部~
所以用前,请摇一摇,确保墨汁效率。。。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噗,无语~

我咋记得我写书法,都没怎么摇过墨汁,一样的写,一样的洗手后会洗脱,或者洗不干净,留下些在指甲缝,2-3天后就没了~
而且我只知道生病看医生,医生交代喝药水前要摇一摇~没交代要摇多久。。。
需要在相隔几小时内,不管你在厕所厨房睡房,都要拿起药水瓶子摇一摇。。。

专业人士都没说要摇多久,你考了什么文凭证件,证明需要相隔2小时就要摇均30秒???

然后,报道也写道:有人在这起事件恶意中伤:
『为何你故意要以滴露(Dettol)消毒药水或天那水(thinner)等种种强性清洗液体来洗?如果是一般用水清洗就好了,一些人要破坏选委会,就使用种种极端的方式来洗,你可以这么做。』

我不明白,小时候老师爸爸妈妈教科书都有写道:洗手前请用肥皂清洗,才能洗掉肮脏~~
这个不是常识么?
换个方面想,难道研究发明显示『不褪色墨汁』只能使用清水洗,使用别的你就犯规犯法了。。。

这件事件让我上了一课
做人要讲话前多思考,三思而后行,不要乱乱花钱买不必要的物件。
祸从口出,一个谎话要用几百个理由来掩盖。
只是又买贵了,花了400万买到次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