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辞职前夕【中篇】

(12/12/2012 星期二, 09:33am,晴)

经过这几天的深思熟虑(旁白:你确定不是吃饱就睡睡饱就吃?!?球『理直气壮』:没有!请在吃饱就【】睡的中间加多一个上班!XD) 。。。

我决定下个星期五(21/12/2012),
咳咳,刚好是世界末日的谣传日。。。
丢辞职信!!!

公司的同事有问我为何表在明年华人新年后才丢信?额,米错,我原计划是华人新年后,在2月22日丢信,然后待到3月22日就say sayonara~~

只是。。。


老板在前两个星期前说过,圣诞节后就会开始他的新计划和水平specialize 员工的职位(eg。谁是Animator, modeler 等等),而我就要负责接手一些新的。

可悲的事,本小姐我直到前两个月才知道。。。我是Student Manager,not Animator。。。你说做了接近一年半,才知道是不是一件很。。。叹。。。啊。。。

所以,为了把我本身现在手头上的事情搞完和表接手新的工作。。。
为了我和老板的着想。。。
为了公司的同事着想。。。
为了TBC。。。=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