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辞职前夕【后篇】

(13/12/2012 星期四,08.31am, 晴)

咳咳,继续之前的话题,说到哪了?
对了,在之前讨论的第一个问题,关于UNPROFESSIONAL 的说法。。。
我找到一个很好的说辞。。。

就是我要BAGPACKER > 背包旅行。。。
(虽然这个理由,咳咳,是球球2-3年才会实现的计划)哇咔咔
那你为何要早辞职。。。
不能等到五月后才辞职??
因为我要打好英语基础。。。
FURTHER STUDY。。。
距离辞职【世界末日】的日子还有8天。
我需要利用这8天的时间好好想想,到时老板会问些什么话题,我又该如何回答。。。
嘛~船到桥头自然直,祝福我自己。。。
表被老板忽悠忽悠到哪个星球去。。。
嘿嘿~~

辞职后,我的新天空在等着我飞翔。。。飞呀~~~


希望下个星期,老板您,接受。。。我滴。。。^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